close

IMAG4563.jpg

[2y6m]

"The happets-play with colors"

最近發現一本很可愛的系列書

但因為我一直找不到相關的內頁可以參考

所以只敢先入手一本

就是這本~The Happets-play with corlors

到手之後

我覺得內容很不錯

雖然這些顏色小茗都會了

但還是有得到小茗的喜愛喔

 

裡面一共有六個主角

每一個都代表一種顏色

每一頁旁邊也都會有一塊和主角一樣的小布塊

(觸感、花色都跟該隻動物一樣)

綠色小熊Milo

IMAG4564.jpg

藍色牛Mumu

IMAG4565.jpg

黃色長頸鹿Rita

因為書裡沒有橘色

小茗只好移情別戀

說他最愛黃色長頸鹿了

IMAG4566.jpg

咖啡色臘腸狗Alfred

IMAG4567.jpg

最後是Rainbow鳥~Talalo

IMAG4568.jpg

不知道你是不是跟我一樣很疑惑

既然是介紹顏色

為什麼這些顏色的動物

都不是單色

而有其他的花紋

後來我又上網查了一下

才發現~我有眼不識泰山阿

The Happets

在國外是一個兒童卡通節目

不但有英文版還有西班牙語版

而書除了英文、西語甚至有日文版耶

所以這些主角們大概是後來才客串當客座教授出的書吧

在youtube上也能找到他們的影片

我看了一集是敎大家玩大風吹~(影片連結在此)

還真是蠻有趣的喔!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ow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