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6123_1.jpg

[3y3m]

"Bizzy Bear's Big Building Book! "

BIZZY BEAR的遊戲書

最近好紅阿!!

我一直沒有入手

因為總覺得跟其他的遊戲書

大概又是大同小異

但是看到這本"大開本"的BIZZY BEAR(完全是歐巴桑心態~就是要大碗!!!)

我又忍不住來一本了

一方面看起來過癮

一方面玩起來爽快~是不是!!

 

BIZZY BEAR這次要來建造什麼東西呢???

先拿出工具

左下的紅色工具箱是翻翻頁的設計

IMAG6124.jpg

右邊的量尺是可以拉出來的(紙質很厚實~不會寶寶一拉....媽媽就心驚膽戰)

IMAG6125_1.jpg

有趣的是每翻一頁都是左邊翻翻頁設計

右邊操作設計

IMAG6126.jpg

這次是來鋸木頭

IMAG6128.jpg

下一頁的電鑽操作設計

旁邊的轉盤一轉動

電鑽還真的有一種啟動的效果~

這一頁是小茗的最愛轉的我頭都暈了@@

IMAG6129.jpg

最後上完油漆

完成囉!!!

IMAG6130.jpg

原來是火箭造型的樹屋啊!!!

真的好酷喔!!

IMAG6131_1.jpg

小茗一向對操作書很挑

目前最有興趣的還是翻翻書

或是轉盤類的

看著照片

突然覺得~他長高了!!!

我該買張書桌給他了!!!

抱歉~我歪樓了!!!

IMAG6117.jpg  IMAG6119.jpg  

這本BIZZY BEAR的質感我很喜歡

除了顏色鮮艷、主角可愛

這本書的厚度、耐玩度都沒話說

如果整個系列只能選一本

除非有自己偏好的主題

否則我覺得就是這本了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ow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