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4745_1.jpg

[2y7m]

"我的爸爸不上班"

這是在信誼~我的小書包

當中的一本書

小茗只要是有關爸爸 媽媽的主題

大多都會有興趣

所以本書也是讓他一看再看的一本

 

我的爸爸不上班

不知道在家做什麼 

IMAG4746_1.jpg

 

有人的爸爸

是開車上班

也載別人去上班

我就會順便問問小茗

這個爸爸的工作是什麼

 

 

 

 

 

IMAG4748_1.jpg

李小弟的爸爸 媽媽都要上班

連李小弟也要去保母加上班

IMAG4749_1.jpg IMAG4750_1.jpg

大家的爸爸都要上班

只有我的爸爸不上班

躲在黑漆漆的房間裡

還說~不要吵!爸爸在上班!

IMAG4751_1.jpg  

書的後面

也有許多職業的項目

讓孩子認認看

並說說自己的爸爸職業是什麼

我們這個年代的人

還知道暗房是做什麼的

但現在數位相機 手機

拍照的功能強大

洗照片的人少了

甚至洗照片也不再需要在暗房工作了

因此

這算是一個漸漸沒落的工作

只能跟小茗稍稍解釋

隨著科技的進步

時代的演進

很多的東西也漸漸默默消失

希望有許多值得保留的文化工作

能得到妥善的保存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ow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