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yawn  

小茗在一歲四個月左右

我開始購買英文繪本

主要是因為

我覺得英文繪本比中文繪本更多元

小小孩的書籍上有更多選擇

所以在2013的敦煌立體書展(書展殺到五折~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)

我也因此走上英繪共讀的不歸路

一歲四個月的小茗

還不會講話

只有發簡單的單音

在共讀上當然幾乎沒辦法耐心一起看完一本書

但是這本NICH SHARRATT的<YAWN>

小茗卻非常喜歡

有時候雖然只是超快速地翻閱

但能好好坐下來看已經是一件很棒的事了^^

NICK SHARRATT的繪本

總是彩度很高很吸引小孩目光

加上是動物為主角

小小孩真的會喜歡

y2  

我一邊翻給他看(其實他更常自己搶去翻)

會一邊跟著張大嘴巴做打哈欠的動作並發出聲音

看著書裡動物們打哈欠

幾次以後小茗每次看這本書

也都會自己一起打哈欠

y3  

是不是很可愛呢????

最後所有的動物和小男孩

一起睡覺

每次看到最後一頁

小茗也會把手放在臉旁邊

歪著頭像是他也一起睡覺

真的是好可愛啊!!!

y4  

其實這本繪本

我從來沒有逐字唸完給小茗聽過

因為他也不會乖乖聽

我都只是簡單的快速說說動物的名稱

然後急著"演"打哈欠

就像我們在玩遊戲~輕鬆愉快

如果很想共讀英繪又不知從何下手...

可以考慮這本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wowb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